close

愚人節萬歲之傑克驚喜箱-1    

曾經看過小朋友惡作劇完得意的笑容嗎?

傑克驚喜箱絕對讓孩子興奮地等著下班的爸爸或媽媽,期待看到他們打開驚喜箱的瞬間!或是帶到學校,與同學〝分享〞!

現在就和孩子動手做這獨一無二的整人道具吧!

我們先利用兩張長條型不同顏色的紙來做彈簧,將兩長條紙尾端,以垂直L型黏起來後,把下層的紙(藍色)往上摺,覆蓋在另一條紙上,再將另一條紙(黃色)在往上摺,覆蓋在藍色紙上,重複這樣交替的動作,最後將兩條紙尾端黏起來,紙彈簧就完成了!到這兒看圖文並茂的詳細作法。

接下來準備一個小紙盒,將紙彈簧撐開,再把它壓縮至小盒子中,先測試一下彈簧是否順利地彈出,在這過程中,可以改造紙盒以免卡住了彈簧。最後在彈簧尾端貼上可愛的照片,並剪很多五彩繽紛的小碎紙,鋪在最上面,把盒子蓋起來,膠帶黏上,這DIY 驚喜就準備派上用場了!

 

這簡單又有趣的DIY一定讓孩子感到莫名的成就感,玩得欲罷不能喔!

 

創意來源:Ambrosia Creati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DIY 動手做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