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木變身展示架-1

夏日炎炎何處去?

漫步於海邊沙灘,眺望夕陽,微風徐徐吹來,輕鬆的闔上雙眼,任大自然洗禮!還是…穿上泳裝,衝向海洋,盡情的戲水!

不管是哪一種方式,到海邊走走,是不錯的休閒喔!若能帶些紀念品回家,做為日後美好的回憶,更是不錯!

只是,往往從海邊帶回的石頭、貝殼、飄流木…放久了,就成了垃圾!

如果能將這些紀念品稍為加工,不但能當成飾品,也能成為生活周遭的小用具,那紀念品就變身成為永久且有價值的回憶了呢?  

Morning Creativity的Super創意,將漂流木改造成照片展示架,保存了紀念品,也提供了空間讓海邊的照片有了家喔!

有了漂流木,只要於漂流木兩邊各鑽一個洞,再用麻繩以打結的方式將漂流木垂直的連接起來,就大功告成了。使用時,用夾子或衣夾將照片夾上麻繩即可。展示架的長度和需求的漂流木可依個人需求不同斟酌,這裡的說明是用3 根木條。 

下次去海邊,別忘了和孩子一起,多拾些漂流木,多拍些照片,再和小孩一起動手做,共同保留海邊的美好回憶!

 

創意來源:Morning Creativi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DIY 夏天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