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Cardboard-Bed    

寶貝總是喜歡有小玩偶陪伴,睡覺時也不忘記要最心愛的玩偶睡在一旁。為玩偶取名,和玩偶說說話,一起玩遊戲….真像是跟自家兄弟姊妹玩遊戲呢!

既然是自己家人,給個專有床位,善待一下辛苦的小玩偶囉!

可是….去那裡找那麼小的床呀? 

別擔心, 紙床的圖稿Ambrosia Creative已貼心的準備好了! 

請到這裡,找到文中「Click  here to download a printable PDF」字樣,下載列印。只要依圖稿中標示的尺寸一個一個標示在硬紙板上,再沿著標示的尺寸裁切出,就準備好床的主要元件了!

再來,將元件需導角的部位,依照檔案第二頁的說明裁剪出來,再依圖檔中有標示notch或畫黑粗線的地方,照著圖稿標示尺寸和位置用刀割出凹槽以利後續組裝。

終於要將床成型了!先將床腳和床頭尾組合起來,再將床身和床腳結合起來,就完成玩偶紙板床了!組裝時,請注意組裝床腳到床頭尾時,元件搭配要正確,可留意圖文中的提示喔!

 

不需要螺絲、白膠….就能完成的紙板床,讓寶貝也一起參與為自己心愛的玩偶找個窩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DIY 動手做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