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table-shapes-flash-cards-preview  

正在尋找教導孩子形狀與顏色的教具嗎?

其實不需要花大錢,在家就能親手製作學習圖卡, 而且還可以請小朋友一起幫忙喔!

有了這生動的學習圖卡,孩子能藉由遊戲的方式認識不同形狀和顏色,爸爸媽媽能將圖卡分散在地板上,然後指示某個形狀請小朋友去尋找,這除了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也大大提升學習的趣味。

 

printable-shapes-extra  

對於年齡比較大的孩子,可以挑戰比較特別的形狀,像六角形或是平行四邊形。除此之外,這些學習圖卡也是佈置孩子房間最佳的裝飾品,讓他們也能在無形中將這些形狀印入腦海裡。

現在只要前往 Mr. Printables 網站,找到下方連結,下載這些圖卡並將他們印出來,小朋友就可以準備觀 “形” 察 “色”

螢幕快照 2013-05-29 上午9.32.16  

 

arrow
arrow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