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5  

教養問題,不論是初為人母或是老手父母都為之頭疼!

從老一輩的權威式教養到愛的教育,其執行的方法也都是一門大學問。教養方式沒有絕對的對或錯,只是,父母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小孩的個性和習性來達到讓小孩遵守紀律呢

從幼稚園到小學,累積星星、「好棒」的印章….都是廣為被採用的獎勵方法,也確實讓小孩因著努力的目標來約束或督促自己。

img_5246-426x329  

想要擁有你自家的一套獎勵方法來約束小孩嗎?

Ambrosia Creative提供1-2-3歡樂禮券,幫助你來執行喔!製作1-2-3歡樂禮券,請點選文末最後一段文字的here字樣,就可連結列印的PDF檔案。只要印出來,將歡樂禮券一個個裁切下來,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到禮券上面有寫3的字樣了嗎?這個獎賞遊戲是以收集到3張禮劵就可兌換父母事先跟小孩約定好的獎賞。也看到「Happy Ticket」的字樣了嗎?記得要以愉悅的方式來執行喔!

家裡常為了孩子討價還價生活常規,而萌生不愉快的氣氛嗎?快點動手做歡樂禮劵,今天就開始使用這個新方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DIY 動手做 生活常規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