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源自於印第安文化的捕夢網,除了是孩子的守護者,替爸爸媽媽幫孩子趕走厄運外,也是象徵築夢的幸運物,鼓勵每個人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現在就請爸爸媽媽帶領孩子一起朝著夢想前進吧!

 

這簡單的 DIY 取材於大自然,爸爸媽媽能順便帶孩子到公園進行戶外活動,一起撿用得到樹枝, 同時也是與孩子同樂的好機會。

爸爸媽媽能輔助孩子,先將細小樹枝拗成一個大圈圈和小圈圈,用釣魚線固定圈圈兩端的接合處,之後以短樹枝把大圈和小圈用熱融膠固定在一起,捕夢網的雛形就大致完成了。 

dax-spiderweb-2up  

接下來請小朋友運用小巧的雙手,用紗線開始繞著小樹枝,這 DIY 留給孩子無限的空間發揮創意,除了黏上小蜘蛛增加趣味外,小朋友也可以用鮮豔的羽毛或是可愛的珠珠裝飾自己的捕夢網,培養孩子創作的樂趣。

現在不妨前往 Ambrosia Creative 網站,可以看到更多詳細的作法喔!

 

創意來源:Ambrosia Creative

 

arrow
arrow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