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ng

小時候每個孩子都喜歡盪鞦韆!

你有多久沒有盪鞦韆了?也許太久了,讓我們幾乎忘了那種盪來盪去的快樂。美式住家的前後庭院,常有搖椅、烤肉架等。若樹木夠高大可以支撐重量,有創意的父母還會幫孩子做一個鞦韆,在微風徐徐下盪鞦韆,是每個小孩最快樂的時光。

在台灣受限於公寓住家,若沒有庭院,聰明的爸媽仍可以動動腦,在家中的遊戲房或小孩房DIY製作一個寶貝專屬的鞦韆,讓家裡成為創造孩子樂趣的地方,讓他們度過一個快樂的童年!

這會需要準備2片2x4x8吋的木片做為椅面,繩子長度足以吊到樹枝及強度可以支撐一個成人的重量(萬一大人也想玩)、木頭黏著劑、電鑽及鑽頭、螺絲釘及圓勾。到這裡看文圖並茂的作法說明吧。

若是要在室內搭鞦韆,可在房間樑柱上做支撐點,其餘做法和戶外鞦韆一樣。完成鞦韆後,請記得要做所有繩結和承重度的安全檢查,接下來就是開心盪鞦韆囉!

創意來源:A Beautiful Me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動手作 秋千 鞦韆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