лесная находилка kokokoKIDS

假日和孩子去爬山,來一趟森林探險-和孩子一起在山上玩尋找指定物品的遊戲,在充滿芬多精的氛圍裡享受運動健身之餘,孩子也在玩樂中認識了季節性動植物和它們的外觀及生長環境:D

直接連結至KO-KO-KO KIDS文末,找到文末***FREE  DOWNLOAD***字樣,將森林尋物競賽圖印出(有俄文版和英文版兩種!),總共有兩頁。若一趟森林探險要尋找完成兩頁的動植物,需花費較多時間,可以分成兩次進行森林探險。

來看看森林尋物競賽圖的內容包括那些:

Forest_rus-1 (1)    

第一頁:蝸牛、中空的樹幹、松果、松鼠、被昆蟲咬過的樹葉、橡木果實、蟻塚、美麗的花朵、閉上眼睛,聽到多少聲音?蝴蝶、鳥類的羽毛、可食用的蘑菇、毒蕈、啄木鳥、刺蝟、甲蟲、動物和鳥類的足跡。

第二頁:蚱蜢、樹木殘幹、蜘蛛網、野莓菓、瓢蟲、鼴鼠丘、鳥巢、樹枝柺杖、蜻蜓、酢漿草、蜜蜂、青蛙、看起來像某種東西的樹枝或石頭、苔蘚、不在此張名單上的寶物。

 

創意來源:KO-KO-KO KI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DIY 戶外活動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