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er_reindeer_04    

跳躍、敬禮、休息、前進,小鹿的一天真是忙碌!一個簡簡單單的小鹿紙偶,就能讓孩子發揮無限的想像力,編織出一段段精彩的故事。 將下載的素材列印到白色卡紙上,並沿著每個部位的形狀將它們分別剪下,可預留一圈白色的邊。接下來將小鹿的頭角、四肢、和尾巴用兩腳釘固定到身體適當的位置上就完成囉!簡單的程序,讓小朋友也可以自己動手做。

一樣的概念也可以運用在任何紙偶造型上,可以嘗試自己設計幾個不同的動物造型,甚至在背後加個磁鐵,或是畫幾個不同的背景,給孩子們上演一段紙偶戲。 

paper_reindeer_03  paper_reindeer_02

這種活動式小鹿還可附在禮物上當作標籤使用,或者是黏在自製的卡片上當作封面,當孩子們收到時,也會讓他們眼睛一亮喔!

如欲下載素材請至eat, drink, CHIC網頁,並選點下面圖示即可連結下載:

螢幕快照 2013-06-27 上午8.36.35  

 

創意來源:eat, drink, CH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DIY 動手做 卡片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