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26  

馬頭、人身、長腿,感覺上一點也搭不起來的組合,湊在一起卻有種令人笑不忍俊的詼諧感。這種簡易的變身畫冊,能讓孩子們隨意的拼湊,激發他們無比的想像力,創造出一個又一個造型獨特的人物。 

RIMG0068  

變身畫冊的遊戲規則很簡單,隨便取一本空白的筆記簿或是使用回收紙,將所有內頁切割為三個部分給孩子塗鴉。第一部分畫頭部,第二部分畫身體,第三部分則是畫腳部。除了用繪畫的方式之外,也可以使用剪貼,或是任何孩子們想使用的表達方式呈現。 

RIMG0077  

同一本畫冊還可以給好幾個小朋友一起來完成,每個孩子展現出來的不同風格,能使整本冊子的變化度更高,效果更加的出其不意!

最棒的是,整本冊子完成後,一邊和孩子翻頁配對一邊編故事的親子時光,會是多麼難忘的回憶!!

 

創意來源:Atelier pour Enfants

 

arrow
arrow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