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6-21 上午11.10.47    

暑假到了!

在煩惱漫漫長夏,不知該安排些甚麼活動給小朋友做嗎?其實最簡單的活動往往就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沒有小孩不愛畫圖的,只需要給他們幾張塗鴉紙和一些色筆,就能消磨一整個下午!

完成後還可以和孩子們一起進行看圖說故事,說說他們對於夏天的聯想和願望,再一同享用冷飲或是來個冰淇淋,享受清涼消暑的親子時光。

summer-coloring-pages-holiday   summer-coloring-pages-ice-cream   

冰淇淋、椰子樹、海洋和旅行,這些以夏日為主題的著色頁不但能夠提供孩子平日使用,在出外旅遊時也是打發等機、等車時間的好幫手喔!

下載素材請至Mr. Printables,點選圖示下方的桃紅色連結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著色 夏天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