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er-toy-my-paper-world-outdoor    

經常因為天空不作美而取消答應孩子們的戶外郊遊嗎?

看到孩子失望的眼神時,先別氣餒,因為其實在家裡也有機會欣賞綠意盎然的美景喔!

cow

這綠色森林 DIY 讓孩子們盡情地發揮豐富的想像力。

他們能創作自己喜歡的小動物在森林裡嬉戲,或是以遊戲的方式將自已融入在森林裡與小牛或小羊玩耍。

而爸爸媽媽能以故事帶領孩子了解多彩多姿的大自然,同時一起徜徉在充滿想像的大自然中, 享受與孩子的互動,所以不用出門也可以感受到大自然喔!

 

這DIY製作簡單又有趣。

只要剪刀、 膠水和不同顏色及樣式的紙就可以完成,而這些有趣的紙張要怎麼取得呢?

Mr. Printables提供不同樣式及顏色紙張,只要將這些紙張印出來,就可以馬上打造自己的森林了!現在就前往Mr. Printables ,開始動動手吧! 

 

arrow
arrow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