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Card  

家裡的寶貝大師又開畫展了,牆壁上、地板上,到處都是他的塗鴉!

你是不是希望小寶貝能夠盡情發揮藝術天分,自己也不需要那麼辛苦善後呢?讓我們來發揮創意,家中寶貝能盡情揮灑,而爸媽可以有成果跟親友分享,這樣是不是一舉兩得?!

記不記得一個小遊戲──先用沒水的原子筆在紙上寫好「我愛你」,再用彩色鉛筆或者粉彩蠟筆把紙張塗滿,紙張的刮痕就會把「我愛你」三個字顯現出來,只有先寫的三個字留白,畫面卻有豐富色彩。

塗鴉卡也是同樣的想法!

首先準備紙板、不傷紙膠帶、剪刀以及粉蠟筆。將紙板用不傷紙膠帶固定在桌上,那是寶貝大師的畫布。再用不傷紙膠帶剪好想要的文字與圖樣,選好位置貼牢。全部貼好之後,讓小寶貝拿粉蠟筆在紙板上盡情揮灑,等他畫好再把膠帶撕開,卡片就順利完成了!

親愛的爹地媽咪,別再為寶貝大師的藝術天份而煩惱了!趕快加入親子同樂的行列吧,每張賀卡的製作過程,都留有彌足珍貴的回憶。

 

創意來源:Lines across

 

arrow
arrow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