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8WM

愛美是人的天性。

連小女孩都想穿上媽媽的高跟鞋和戴上項鍊,走到鏡子前,這邊照照、那邊照照,冷不防的嘟嘴、翹屁股,活像模特兒在走秀呢!

只是,貴重的項鍊,若不小心弄壞了或是丟了,那媽媽的心可是要痛很久的喔! 

別擔心, Paper Vine巧思的將工藝紙變身項鍊,可以讓小孩跟媽媽都開心喔!

找些鮮豔、漂亮的工藝紙,帶著小孩開心的動手做項鍊囉。

首先,參考文中的圖示,和孩子決定想要的珠珠形狀。先用硬紙板做一個模型,再將工藝紙順著模型裁剪出即可。取一細竹籤,將裁剪出的工藝紙順著竹籤,緊緊的捲起來,就完成了。

小提醒,捲紙的過程中,需陸續將白膠沾黏到紙上。如此,完成的珠珠就不會散開來了。這裡看詳細作法。

根據想要的項鍊長度,做出需要的珠珠數量,再用細繩串起,就成了寶貝專有的項鍊囉!串珠珠時,也可搭配家中現成的小珠珠,創造出更多樣的巧思喔!

 

嗯,寶貝學會了這個簡易的DIY,說不定會偷偷的做一個,送你當母親節或生日神秘禮物喔!

 

創意來源:Paper Vine

 

arrow
arrow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