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ine  

你家的孩子是否一進門就嚷著肚子餓,一餓就把甚麼規矩都拋到腦後了呢?

你是否叮嚀過好幾次,回到家後要先把書包放好,洗洗手洗洗臉,把功課拿出來交給媽媽,但是他們一回到家,還是書包一丟就直奔廚房,翻箱倒櫃的尋找點心吃呢?

如果能有一張提示卡,在每天放學後能提醒他們把的例行工作做好,那對於媽媽和孩子來說,都會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Living Locurto直接點選圖案下載列印。把做好的提示卡放在進門處,讓孩子一走進門就能看到,最能達到提醒的效果。

除了直接使用Living Locurto提供的素材之外,也可以坐下來和孩子一起討論放學後的例行事項,然後合力製作提示卡。這樣不但能依照每個孩子不同的需求來制定規則,還能加深孩子的印象,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創意來源:Living Locur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DIY 動手做 生活常規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