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棒  

你是否對記憶大考驗有著無比的狂熱?

這個簡單的遊戲可說是老少咸宜,非常適合全家一起玩,還可藉著遊戲的過程訓練孩子的記憶力,一起渡過快樂的親子時光。

為了增添趣味性,Amy Moss重新創造紙牌造型,搖身一變成為色彩豐富的冰棒翻牌。這套可愛的冰棒翻牌非常容易製作,只需要準備一些卡紙、木棒、雙面膠帶、美工刀和剪刀就行了。

首先將下載的素材列印兩份到卡紙上,並用美工刀背沿著虛線部分輕輕的刮過以利對折;接下來用美工刀沿著冰棒的直線部分直直割開,冰棒對折後再用剪刀小心的剪出頂端圓弧的部分;最後用雙面膠帶將木棒黏到卡紙之間,再用雙面膠帶將兩面卡紙周圍黏緊就大功告成囉! 

冰棒

全部完成後,總共會有12根冰棒翻牌。在製作過程中,注意盡量讓每一根冰棒從背面看起來都一樣,如冰棒的形狀和木棒的位置等,都要盡量避免有特別突出的特徵,以免洩底。

另外,還可以準備一個大小適中的玻璃罐存放這些漂亮的冰棒,這樣就算擺著也相當美觀。

如欲下載素材請至eat, drink, CHIC網頁,並選點下面圖示即可連結下載:

螢幕快照 2013-03-07 下午6.15.50  

  

創意來源:eat, drink, CH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DIY 動手做
    全站熱搜

    zymog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